何以为安

人生何处不相逢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玩了一个大型的养成游戏,我看见一个笑起来杏眼弯弯的少年在慢慢长大,身材抽条,棱角分明,唯一不变的那双杏眼里盛满了笑意。是多久呢?记不得了,似乎不过眨眼之间,但是黑屏字幕无情地告诉我五年后。我在这里投入了我所有的爱意时间和金钱。现在梦要醒了,系统告诉我,游戏到期,版权回收,我的游戏终究还是到了最终章💔



考研那会,坚持不住了我就跟自己说“一定要去北京,一定要去看一看未成年的他,毕竟是喜欢了那么久的人”。可是你看老天就是这么喜欢开玩笑,我来了北京,可是依旧无法去见你。那种感觉就好像心里有什么东西突然没了。我知道以后我还有的是机会,可是我想去见他和我想去见17岁的他,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感觉。我再也见不到绝版的小源了。



我基友安慰我“你这种心情在下次见到他的时候就会被治愈”可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他,每一次我都和自己说下一次,下一次一定拼命向他跑过去,可是下次之后就再也没有下次了。



我不想丧的。因为满课无法请假而无法去见两个小时车程之外的他将会成为我此生最大的遗憾。可是我别无选择。



这件事让我真切的体会到,你是你,你只是你,你是我生命里最耀眼的星。可是星星是不能靠近的,只能活在彼此的平行世界。我愿意给你我所有的福气,祝你一生平安顺遂,万事喜乐。我爱你,我也爱爱着你的我,我所有的温柔缱绻都是因为你,所以我的小朋友,你一定要好好长大,好好唱歌,做你真正喜欢做的事,去拥抱你最爱的人,即使生活复杂到你无法快乐,也要努力快乐。而我,也会在这一边努力,我只想见你一面,我可以站的远远的。



生日快乐。再见了17岁的王小源,你好,18岁越来越勇敢美好的王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