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为安

人生何处不相逢

这是一封写给小王先生的情书💌
大抵人上了年纪就喜欢怀旧。这几天我总能梦见十三岁的你。你在镜头前微微笑着,伴着还没变声的薄荷音轻柔的唱着不属于你这个年纪的情歌,听起来别有一番味道。四年了,别人问起来我总是很骄傲的说我喜欢他已经四年了。有时候会疑惑,像我这样做什么都三分钟热度的人,还能坚持这么久仍热血难销。
喜欢看着你的照片傻笑。最爱你那双眼睛,明亮灵动,和你本人一样的通透。从山城到帝都再到洛杉矶,你是我出其不意的惊喜。承蒙你出现,我新鲜了好多年,那感觉像七八岁时做的英雄梦,不堪一击不可一世。看过千山万水众生百态,还是最喜欢你。
生日快乐啊,十七岁的小王先生。

评论